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忽略的愛500字作文

忽略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是幸福女神眷顧的花兒,被幸福的安琪兒所環繞,只是你的心未曾發現。——題記

  思索着生活的一幕幕,父母每天忙於工作,對我沒有昔日的關懷,我開始認為幸福女神已將我拋棄。正思索着,傳來媽媽的聲音:“過來給我洗一下菜。”我一聽,嘴一撇,說;“不管,我還得寫作業呢。”說完便煩躁的用被子捂住頭,藉此驅散心中的煩惱。

  “咚咚咚……”,有人在敲我房間的門,我沒作答,閉上眼睛裝睡。只聽門“吱呀”一聲開了,一股溫暖的氣息頓時沖了進來。我微微睜開眼偷看,只見媽媽看到我的‘睡姿’,皺了下眉頭,“現在學生學習壓力太重了,累壞了怎麼辦?這孩子,唉···”說完便走過來為我蓋好被子,全身一股溫暖,媽媽隨後躡手躡腳地走了出去,並關好了門,我翻身下床,,只見床頭多了杯散着熱氣的奶茶,淚水竟不爭氣的滑落,捧着熱乎乎的奶茶杯,心中的陰霾已被愛驅散,心好暖。恍然間,想起了什麼,沖了出去,跑到廚房,搶過媽媽手中的菜,說:“我來洗吧,您歇會。”媽媽沒說什麼,周圍靜悄悄的,過了好久,當我抬起頭時,媽媽早已淚流滿面,我也呆在了那。

  請不要說幸福女神未曾眷戀你,其實幸福的花環早已悄悄戴在你頭上,只是你未曾發現而已。——後記

  山東濱州鄒平縣好生街道辦事處初級中學初一:雅諾



忽略的愛 標籤:忽略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