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被忽略的愛500字作文

被忽略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有許多人會讚美母愛,說它無私、博大、善良、關懷,但是,人們常常會忽略一種也包含着母愛所擁有的全部的愛,那就是父愛。 

  上了初二,這種愛更是無時無刻地溫暖着我的心房,我更加體察到父親對我的愛。 

  我是住宿的,所以每個星期才能回一次家。然而我每次回家,晚飯過後都會出現一個情景。星期五的晚上晚飯過後,父親剛回來,他很累,但他看見我回來了,他就很高興。他拖着沉重的身子,緩慢地走過客廳,在長椅那坐下了,長舒一口氣,好像工作了一天沒有休息過的樣子。隨後,他拿出香煙和打火機,“嚓嚓”兩聲,就點着了香煙,吸上一口,然後慈祥地問我:“你這個星期有吃上飯嗎?”我看着電視,回答笑說:“沒有。”“那你吃什麼?”他吃驚地問。“吃面、吃粉!”我繼續關注着電視回答道。爸爸焦急地追問:“你不餓嗎,那東西能支撐體力?”“不能也得能!”我低聲着頭小聲說。爸爸搖了搖頭,在嘆氣。我安慰地說:“沒事啦;爸。你放心,不會餓着你女兒我的。”這是爸爸的臉上才寬容了點。這就是我和爸爸每個星期五晚上的對話,試問你能從中看得我父親對我的愛嗎?就這麼平凡的話語,相信你的父親會跟你說過很多遍吧! 

  父愛是一種不懂得表達的愛,但它蘊藏在平平凡凡的事中,只有留心觀察,才會發現原來生活中是到處都存在者着被忽略的愛的。

被忽略的愛 標籤:忽略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