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忽略的800字作文

我們忽略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好像每次玩攝像機的時候,我都會很自然地把鏡頭轉向那些漂亮的、與眾不同的、讓人一下就醒目的風景事物。相反的,那些平凡而脫俗的、不起眼的東東就被我冷冷地丟在一旁吹西北風啦!哎,仔細想想,它們好可憐呀!都很少人去關注它們,我好像很對不起它們似的。算我有點良知,現在就把鏡頭轉向它們。目瞪口呆,我這才發現:“Wow,how lovely!”

  ——忽略的,往往是最美麗的財富。

  雖然考試常常臨時抱佛腳,但我還是仔仔細細、認認真真地把7、8本書完完整整地塞進腦袋了。其餘就靠平時的積累。可萬萬沒想到的是,最近的期末語文卷會出這道題,就是這部‘電視上重播了N次的,我還看了N次的,很多人都知道的,中國四大名着之一的,《西遊記》的,作者的大名。’媽咪呀!我當場差點沒暈,我居然對這個大人物一點印象都沒有,我還不如喝鶴頂紅死了算了,也不想就這樣眼睜睜地看着我心愛的‘1分’給送掉了。

  ——小小的忽略,有時也會造成大大的損失。

  友誼,這兩個字眼對我來說可能會比親情來得重要。可是,因為我說話常常不跟大腦打招呼,所以我的友誼也跟着常常面臨著分裂狀態。哎,要怎麼說好呢?就是有一天啊,我和朋友啊Y在我家聊得挺高興的,過了幾天,我們在學校剛好碰到了,我給她飛了個笑臉,可她竟然飛給我一個面無表情。“氣死我了,前幾天不是聊得好好的嗎?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我說了什麼讓她不愉快的,導致要跟我絕交?”我不停地反問自己。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就這樣,從那以後我們就沒有在說話了。偶爾也會碰到她,但每次都只是尷尬地看她一眼.

  ——不經意的忽略,也會看到不美好的結局。

  “不要忽略我們,不然以後你有可能會看不到我們”平凡的東西對我說。

  “不要忽略我們,不然你有可能會錯過獲利機會”常識對我說。

  “不要忽略我們,不然你有可能會失去我們”朋友對我說。

  “是的,不要忽略了什麼,忽略並不是好的,只會難過、遺憾、後悔……”我對你說.



我們忽略的 標籤:忽略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