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嚮往奧運500字作文

嚮往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嚮往奧運 

2008年的奧運聖火即將點燃,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一刻啊!那充滿奧運激情的火炬在傳遞着,它匯聚了我們中國人所有的熱情。 

全中國人民都在期盼着2008,注視着2008。今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我國北京舉行,為了這一天,這一時刻,我們已經等待了太久,付出了太多太多。 

隨着2008的臨近,北京奧運會的開幕日進入倒計時,整個中華民族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圍繞着一個崇高的目標,各國各族人民,各行各業的華夏子孫都在奮發圖強,做好本職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北京辦好奧運!舉國上下,萬眾一心,建設和諧社會,大力發展經濟,增強綜合國力,讓北京舉辦一次奧運史上最精彩動人的奧運會,這是中國體育運動員和全國人民共同的期盼! 

難忘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親手為鄧亞萍掛上金牌;難忘許海峰以優異的成績打破了中國零金牌的記錄;難忘劉翔在男子110米跨欄賽中一舉奪冠,成為“亞洲飛人”……他們永遠懷着對祖國的熱愛和為國爭光的激情,我們無論輸贏與否,永遠都是我們的驕傲!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我國奧運健兒表現非凡,獲得了32枚金牌,位居世界第二。這是靠每個運動員頑強拼搏得來的。他們不畏強手,令每一個中國人感到振奮。 

為了迎接2008的到來,讓我們一同攜起手來,迎奧運,促和諧,樹新風!

嚮往奧運 標籤:嚮往奧運作文 嚮往作文 我嚮往作文 嚮往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