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宿舍“語言風”600字作文

宿舍“語言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宿舍“語言風” 

  六年級了,功課也緊張了,一天9節課,外帶2個自習讓我們疲憊不堪。因此,宿舍就成了我們的“世外桃源”。 

  “我走了,昂!” 

  那天,剛剛回到宿舍,便聽到“老高個”的嗷嗷叫聲,接着就是一連串的話語“我走了,昂!”“再見了,為我哀悼啊!”這樣的景象讓我疑惑不解:日樂觀開朗的他怎麼成這樣了?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宇在“老高個”的水裡摻雜了一些有毒物物質——洗腳水,“老高個”知道后,差點暈過去,急忙跑到衛生間漱口,但總感覺不舒服。於是,我們只好充當“雷鋒”為他按摩,催吐,好不容易他好了點,就火山噴發了,只見他仰天長嘯,一頭栽倒宇床上,和宇嬉戲起來,竟然不給我們這些勞動人員發點報酬,真讓人無可奈何…… 

  “去你的廁所!” 

  熄燈后,總是有幾個“不法分子”開始蠢蠢欲動,在宿舍“大鬧天宮”,為舍長的我不得不用“如來神掌”來制服這群“孫猴子”。結果卻不盡人意,他們照樣玩耍,絲毫不把我放在眼裡,我氣得火冒三丈,暴跳如雷,竟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管你什麼事?都給我去廁所!”眾人先是一愣,然後便哈哈大笑起來,整個宿舍亂作一團,歡笑聲此起彼伏。生活老師聞聲趕來,不分青紅皂白就把我罵得暈頭轉向,差點一屁股坐在地上。此時我真想大叫一聲:“‘殺’舍長,以敬舍員也!” 

  校園“語言風”,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校園“語言風”,讓你感受到一顆顆童心的熾熱! 

  校園“語言風”,盡在宿舍515!

宿舍“語言風” 標籤: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語言作文 大自然的語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