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回憶之宿舍賢妻良母600字作文

回憶之宿舍賢妻良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眼看就要下雨,宿舍里那幾個在放假期間好不容易出來玩玩,結果敗了興。

  此時此刻我正在家裡坐在電腦旁,桌前幾瓶飲料,手裡抓着零食,眯着眼睛看着電腦,愜意地聽着窗外雨大窗欞的聲音。

  她們幾個在群里一直聊個不停,還紛紛發了照片,拍的都是她們那兒的天氣。

  說實在的,天天膩歪在一起,突然放了個七天長假不見面,還挺思念的。

  看着她們在群里發的照片,突然想起來上個寒假大年三十她們發的照片。

  大年三十的那天下午,我們幾個丫頭片子都在家裡幫媽媽包餃子。然後突然聊起來,程慧誇我們說,咱宿舍都是賢妻良母。我們大家都習慣了這丫頭誇我們總看誇大年齡,如上。

  然後我們紛紛把自己包出的餃子的形象拍下來,傳到群里,給大家分享。琳琳把自己的照片發過來,笑着說,我媽說我包的餃子像死老鼠!

  我本來覺得想笑,覺得她有點誇張。看到她包的餃子的真面目后,我覺得這個形容非常貼切。那些個餃子,一個一個的,像戰場上剛下來的士兵,潰不成軍的。一個個橫七豎八的,歪三倒四的,就連餃子餡都外漏了。我說,包成這樣,還賢妻良母呢!

  過新年,大家都互動,關注朋友的新動態。我看到程慧發了條新說說:新年許個願,我最大的願望還是相夫教子,順便再養個黑色的小狗狗,小狗狗什麼的最可愛了!

  大家看了,都為之絕倒。還有人拿相夫教子做最大的願望的,你說你啊,長得也不賴,身材絕頂的好,學習更是拔尖,幹嘛沒個遠大的抱負呢?

  後來漸漸覺得,女孩子,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就是安定的生活,有一個家,就是所謂的相夫教子了!

回憶之宿舍賢妻良母 標籤: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