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宿舍趣事350字作文

宿舍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室友去洗頭,回來時感慨說,從前我洗頭,都剩下半壺熱水。今天洗,只剩下一個壺。

  她們聊天,尤其搞笑。

  其中一個說,我今天和彥文鬧翻了。這個臭男人真不會說話,他居然說我將來是一個寡婦。我當時就生氣了,你會不會說話啊,你怎麼能說一個未成年的小女孩將來是寡婦呢。

  結果那男生說,不是,你理解錯了,我的意思是,你將來沒有對象,一個人過的很闊。很有錢。

  那就單身富婆,怎麼到你嘴裡成寡婦了?

  她在宿舍聊起這件事情的時候,大家都在笑。於是她裝作生氣的樣子,好啊你們,都笑我,說不定以後我還真有錢了,你們都跪着來求我吧。

  沒人理她,一個人自言自語,突然碎碎念到看大門上去了。還說將來要給學校捐一棟宿舍樓,然後來看大門。大家實在忍不住,都笑噴了。

  類似於這樣的事情,沒少發生在我們宿舍。我只支着耳朵,聽她們說話,有時能笑到肚子疼。

  這樣神神叨叨的一個小姑娘,我真是無語又想笑啊。

宿舍趣事 標籤: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