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宿舍小記500字作文

宿舍小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了一些文字后才發現,原來的我可真淺薄。不知目光短淺,就連審美力和欣賞力都從頭髮根淺薄到腳趾頭。

  郭敬明他們也說,現在網絡發達,寫作的門檻低,雖然天才更容易出現,但也是混雜在大量庸俗的作品之中的,還有,有人說僑情比平庸更可怕,平庸僅僅是普通,而矯情確實實際上普通卻硬要冒充獨特,所以更可怕。可是到了這裡,我就不明白了,他們那些大言不慚指指點點的大人物是如何區分矯情或是真情流露呢?有些天才或許是缺乏表達能力,羅曼羅蘭說這類天才是很不幸的。或許有一些文學上很有成就的前輩,他們看到小輩們寫的東西或指指點點,或嗤之以鼻,人物是矯情。可是我真的很想問,難道您沒有過青春嗎?一個人走過一段不同的旅程自然也有不同的心情,而您不是我們,又如何體會地到?即便曾經體會過,難保時間久了,被功名利祿衝擊的褪了色,也品不出原味。

  我想,我其實也很討厭矯情,可是除了產生共鳴的真是感覺以外。

  每一個名人,外界都是褒貶不一,有人喜歡郭敬明的文章,也有人罵他寫的東西矯情噁心。也就像因為播出《花千骨》而紅透半邊天的趙麗穎,有人喜歡她追求她的美麗她的可愛,也有人討厭甚至厭惡她的做作她的矯情。至於為什麼會這樣,那就說不準了。

  真的,還是做自己最好。反正這個世界上也沒有唯一的做人標準,有了一定的範圍,我們在這個範圍圈子裡歡快地蹦躂就行了,沒必要做什麼都要模仿別人,亦步亦趨,像個被制定好命運的玩偶。

宿舍小記 標籤: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