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宿舍大戰400字作文

宿舍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宿舍大戰

  星期四晚上,我們宿舍發生了一場世界大戰。

  晚上熄燈之後,我們正躺在床上發獃,突然走廊里傳來一聲大叫:“110和109宿舍的,我們跟你們拼了!”整個宿舍樓一下子像砸了鍋似的,同學們都興奮起來了。110宿舍首先武裝出擊,他們有的腳踏着鞋板作戰車,有的手持枕頭當盾牌,有的拿着防蚊噴霧水做武器,還有的頭頂着腳盆作鋼盔,氣勢洶洶地殺了過來。我們宿舍的同學也毫不示弱,大聲地回應道:“拼就拼!誰怕誰呀!”說著,大家就帶着自製的紙丸匆忙應戰。後來,108和110宿舍統一使用秘密武器——水,向我們發起新一輪進攻。可令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們進攻的“戰士”中有不少人卻被自己潑出來的水滑倒了。唉,真有點自作自受的味道!

  由於他們的攻勢太猛烈了,漸漸地我們已經抵擋不住了,眼看就要集體敗下陣來,幸虧老師及時趕到,制止了戰爭繼續發展,並把大家都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最後,同學們各自上床,閉門思過。一場混戰終於平息,宿舍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

  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

  二(2)班 張禹軒



宿舍大戰 標籤: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