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驚恐203宿舍(3)700字作文

驚恐203宿舍(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幕降臨,熄燈的時間到了。"依......你真的要睡在窗邊嗎?你不害怕嗎?要不我和你回來好了......""沒事,你不用擔心了!我不害怕的,你安心睡吧,晚安!"說完這話,歐陽依笑了笑。"那我就放心了,晚安!"伊可翻了個身,睡了。 

 歐陽依收起笑容,躺在床上,時不時看向窗外,她在等待......蹬蹬......腳步聲!她猛然驚醒,緊張地看向窗外,一個人影出現了,月光照印在她的臉上——看不清她的面目,歐陽依似乎看到——她的嘴角正微微向上揚。突然,人影消失了,沙沙......歐陽依緊張的回頭望去,只見亞穎站起身,披上一件外衣,走出門."亞穎?她去幹什麼?"歐陽依疑惑地想着.吱--門開了!亞穎走進門,徑直走向她的床,躺了下去."也許,她是去上廁所吧!"歐陽依喃喃自語.可是她還是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雖然她一時間也說不清是什麼.她拚命地回憶,對了!剛剛亞穎進門時,她的嘴角揚起一絲詭秘的微笑! 

 想到這,歐陽依已是滿頭大汗--她進來了!她就在這個房間里!害怕加上焦急和擔憂,歐陽依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清晨,"依,快醒醒!不好了!"歐陽依睜開眼,看見一臉焦急的娜瑩,"怎麼了?"歐陽依問,"不好了!亞穎死了,就在3樓的廁所里!""什麼!快帶我去!"歐陽依趕緊披上一件外衣,緊跟在娜瑩身後. 

 剛到3樓的廁所門前,就看見一大堆人圍在那裡,有學生,有老師,還有警察和穿着白大褂的醫生和護士.歐陽依看見,校長正在和一位似乎是警察局局長的人談話.亞穎的爸爸媽媽正跪在地上對着天撕心裂肺地哭喊着,讓人看了很心酸. 

 "麻煩讓開一下!"歐陽依和娜瑩擠進人群,費盡周折終於擠到了廁所門前,伊可和憶蘭表情嚴肅地站在那裡.往日的夥伴此時正躺在擔架上,面無血色,醫生嘆了口氣,把白布蓋在她身上.兩個護工把擔架抬上救護車,醫生護士都上了車,門關了.車緩緩開走,消失在她們的視線里......

驚恐203宿舍(3) 標籤:2030年後作文 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2020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