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快樂的女生宿舍900字作文

我們快樂的女生宿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快樂的女生宿舍 

  假如有人問我:“上學的時候什麼階段最開心?”那麼我肯定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是中文午休的時候!” 

  我們中午午休的時候,有一個女生宿舍,當然裡面就有我徐婷啦!我們宿舍有6個女生。本來是7個的,因為我們很不喜歡那個拽拽的女生,所以全體出點子最後把她給成功氣走了。我們的宿舍長是我們的學姐:博。我們都非常喜歡她,因為她最會玩,而且很幽默呢!自然,這裡的老大就是她啦!我是裡面的老二,並不是年齡的問題,而是我在裡面是第二個受歡迎的。霞是裡面的老三,就睡在我的旁邊。她是一個果斷、豪爽的女生。自然也和我一樣同病相憐。老四呢,也就是我的超級死黨嘉,她可是裡頭的重要隊員。至於怎麼重要,那麼請接着往下看吧!裡頭的老五,是一個子矮小的女生璐。虹在裡面是最文靜的、最淑女的,最不敢反駁“千豬”,她也是被“千豬”(管理阿姨)罵的最少的了。所以,是最受保護的,所以她是老小。 

  我們六個非常不喜歡那裡的管理阿姨,不,應該是所以的人都不喜歡她。因為,她超級偏心,最討厭我們六個超級無敵的可愛女生,總是看我們不順眼。動不動就要罵幾句。所以,暗地裡叫她外號,美其名曰:千珠(豬)。至於她的美稱是如何得來的呢?還得聽我慢慢道來。 

  這個學期,我們剛學了一篇課文,就是說王熙鳳初見林黛玉的穿着打扮與神情。當時,我的靈感就嘩啦啦的出來了,我的第一個即逝的念頭就是寫一篇模仿那篇課文的文章,把主人公換成那個管理阿姨,名字就叫:“千珠(豬)”。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博和霞聽,她們都拍案叫好。我們的靈感像是小河流水嘩啦啦的涌了出來,王熙鳳的衣服金碧輝煌,“千豬”的衣服超級性感,十分搞笑。這不,一邊文章不過癮,我們寫了一篇又一篇,夠成一本書啦! 

  在我們寫文章的同時因為不免會小小聲的討論,可“千珠”每次都說我們嗓門倍兒大,還威脅我們,總受到她的無理恥罵。所以,我的超級死黨起作用了,承擔起了“巾幗英雄”稱號的責任,每次都與那個阿姨較勁,用她那堪稱一流的文采一次又一次鐵面無私地擊敗了“千珠”,而“千珠”呢?只好夾着尾巴“逃跑”嘍! 

  嘿嘿!最後問一句,你喜歡我們的宿舍嗎?真切地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快樂的女生宿舍 標籤:我們班的女生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特別的女生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