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宿舍記350字作文

宿舍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後來其他班有同學對學部的決定表示反對。所以最後我們宿舍不用搬。

  早上去教室就被告知要換宿舍了,後來得知宿舍的人不拆掉莫名開心。

  其實好不容易習慣了一整個宿舍人的生活習性,了解他們大概幾點睡覺,大概幾點起床刷牙,大概什麼時候離開宿舍,了解他們什麼時候洗頭什麼時候洗衣服,了解他們用的是什麼沐浴露,了解他們誰習慣性飯後刷牙誰晚上不刷牙。了解他們穿自己衣服的樣子。突然換,又得適應。

  初中班主任說,能做宿友絕對是上輩子有很深的緣分才能有這輩子的相處關係。畢竟他覺得我們與宿友同學的相處時間要比和父母的相處時間長。

  所幸,沒換宿舍啊。昨天跑來宿舍嚷嚷的其中一個也跟我們道歉了說,他們不來我們719,真是不好意思昨天還大聲宣布主權啥的啥的。沒事,反正結果如意,期間遭受的各種情緒都沒什麼關係的。



宿舍記 標籤: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