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宿舍的生活450字作文

宿舍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室友在打遊戲的時候,我也會閑得無聊,搭上兩句話,雖然他們是在自言自語,但總顯得我的搭話顯得有些多餘,有些逗趣。

  卻未必,每個人都會喜歡。

  那天我本來想着要好好寫一篇文章的,素材題目都想好了,是關於校園霸凌的,可是當時事發突然,室友急性闌尾炎打了120,忙活着把她照顧好,回來就快凌晨了,也放棄了寫這篇文章的念頭。

  再加上,不能熬夜,這也是個必須要堅持下去的好想法。

  我想,我必須要堅守的。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羨慕那些能夠早睡早起的宿舍,雖然平時看不出來有多大的差距,但是日積月累,這樣的好處卻是可以受益無窮的,不管是暫時的,還是長久的,都有很大的好處。

  可是不幸,我們宿舍恰恰相反。

  但我也不能一直抱怨,一直掛在嘴邊,雖然勸告他們也未必會去聽,但是自己該睡覺的時候,還是得睡覺。

  大不了,要考研嚴重的時候,就搬出去住。

  這也是曾經一個學長教給我的道理,雖然不是我們同校的,但是從年級來算,可以說是我的學長吧。

  現在的他,經歷了各種實習,不願意在學校浪費時間的“安分守己”,一直都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想必他的未來,一定會發展的很好吧。



宿舍的生活 標籤:宿捨生活作文 宿舍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