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悲哀的顏色300字作文

悲哀的顏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色彩充實着我們的世界,每種色彩都有自己的美。而最悲哀的色彩,是黑色。 

  黑色被人們“譽為”邪惡、黑暗與狠毒的象徵。然而,寂靜間,我卻聽到了她的哭泣。 

  是啊,她很沉靜,難道沉靜就是邪惡嗎?她一直為人服務,得到的只是這些辱罵嗎? 

  她儘力配合各種色彩為人帶來瀟洒;她努力在女士頭上生長給她們綴上美麗;她奮力在夜晚包圍村莊使人們睡個好覺……她容易嗎?可是人們還不理解她,奮力想要離開她! 

  那就請設想一下,如果沒有了黑色世界該怎麼樣——西服沒了黑色,沒有了氣派;頭髮失去了黑色,女士將會不再美麗;夜晚丟棄了黑色,人們還會睡好覺嗎? 

  黑色,總是默默無聞地工作,接受着不理解,她是最悲哀的顏色彩。

悲哀的顏色 標籤:雨的顏色作文 四季的顏色作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作文 幸福的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