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絮“六一”800字作文

花絮“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個幸運卻又冷清的日子, “六一”,最後一次的“六一”。環顧四周,好安靜,窗外,幾隻鳥兒賣弄着清脆的歌聲,眯着眼睛,看着天花板,浮現出那一張張熱鬧非凡的畫面: 

  那一次,我們擊股傳花,那一根紅領巾被歡聲笑語捎帶着,在同學們手中傳遞着。鼓聲一停止,那手拽紅領巾的同學可“遭殃”了——上去為同學們獻歌一首。一整節課,喧嘩聲不斷,起鬨聲更是絡繹不絕。老師與同學都是那麼開心,沒有架子,沒有師生之間的隔膜,教室,已脫下了嚴肅的外衣,這兒是歡樂的天堂。 

  五年級的那一次,我們信心十足地上去演小品.揣着自己的腹稿,幾個人繪聲繪色地演起《 地球生病了》,通過地球幾次問診來說明地球生病了,最後一起呼籲“我們要保護地球 ”.小品結束后,我們如願以償地得到了那一陣經久不息的掌聲.最後還來了一次全班合影.下午,全神貫注地看動畫片. 

  然而,六年級這一次,星期五的那一次“班班樂 ”,是一波三折呀!男生女生徹底四分五裂,幫女生的男生被視為“ 叛徒、國民黨反動派的成員”,幫男生的女生被視為“叛國賊”,男女生相互抬杠着,在加上女生不團結,有一部分也“投降”到了男生的行列中.女生變得身單力薄,再加上時間磨蹭,只排練了一個節目,而他們男生多了女生,更是如虎添翼,排練了三、四個節目,最後在朱老師的幫助下,化干戈為玉帛,又開始合作起來. 

  星期六的“六一”,是多麼清凈,沒有了往日的熱鬧,只留下了死一般的寂靜.老媽又不同意我去街上,最後一個“六一 ”安靜得讓人窒息. 

  “六一 ”,我們的節日.本應該是快樂的,可是,由於不團結,總是過得沒滋沒味的,甚至還會有同學哭泣. 

  為什麼,我們的“六一 ”會是這樣?為什麼,我們班的同學總是不團結?為什麼,男、女生之間總是隔着一根隱形的“三八線 ”?我們班什麼時候才能成為一個真正團結的大家庭?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畢業已不再遙遠,如果真的能在短短二十幾天的時間裡,看到了男、女生團結,那該是畢業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一個小學最完美的句號. 

  但願吧! 

  小荷收

花絮“六一”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