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島海邊400字作文

青島海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 島 海 邊 

  青島,挺立在祖國的東方,如同一顆明珠,令人流連往返。今天,我與媽媽和另兩個家庭一起來到了這如詩如畫的美麗青島。 

  到了海邊,一陣陣海風迎面吹來,讓我們感到無限涼意。一個個浪頭打過來,好像是在親吻我。 

  我決定下海游泳。可我剛游入海中一千米,一個大浪就鋪天蓋地地迎面打來,我馬上就被衝到岸上,還喝了幾口海水,真慘! 

這時,我看到了一個經典的畫面:一個小女孩經不住大浪的衝擊,竟被一個大浪打得倒過頭來了! 

  中午到了,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這時,大海退潮了,美麗的海灘露出來了,我們來到了海中抓螃蟹。 

  我哥哥跑到海中,給我撿了幾個貝克。我開始還沒注意,但一會兒,貝殼卻跑了!原來是個寄居蟹! 

  我又來到了一片石頭層,哇!好多螃蟹啊!我一上來就看到了一隻巨大的螃蟹啊!但可惜已經死了!我又搬開了一塊大石頭,又有好多螃蟹。我瞄準了一隻螃蟹,伸手去抓,但手指頭卻被夾了一下,好疼!但我還是把它放在事先準備的桶裡面。這次,雖然被螃蟹夾的傷痕纍纍,但我覺得還是值得的。我又抓了好多。隨後我又撿了兩個大海星,海星紅紅的,可漂亮了!

青島海邊 標籤:海邊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 在海邊作文 海邊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