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歡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歡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到了,為了慶祝“六一”節的到來,我們學校星期二開展了一次活動。

  上午,我校師生早早來到操場。首先是頒獎儀式,我們各班都得到了獎狀,我也得到了一張“小超人”獎。當校長叫我們把自己的獎狀舉起來時,頓時操場上就像舉起了一面巨大的國旗。

  該演出了,有一個節目真讓我回味呀!那就是“皇帝的新衣”:有兩個大騙子給皇帝做了件“新衣”,當皇帝穿上新衣時,騙子說太好看了,皇帝也不動腦筋,還覺得合身,就去街上炫耀起來。有個小孩兒看見了,哈哈大笑起來,說:“皇帝怎麼沒穿衣服呀!皇帝聽到了小孩的話,心想:是呀!我沒穿衣服呀!原來是這兩個大騙子在故意嘲弄我。皇帝就把那兩個大騙子給懲治了。接下來的節目就是舞蹈了,台上的同學穿着美麗的衣服,在台上跳着優美的舞蹈。校園裡到處歡歌笑語。節目完后,我們拿着老師發的禮物興高采烈的回到了家。

  這次“六一”節我們過得非常快樂,非常開心。



歡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我的“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