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歡度六一800字作文

歡度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六一,是一個多麼歡快的節日!六一,是一個多麼幸福的節日!六一,是一個多麼喜慶的節日!六一,是一個多麼美妙的節日!在這個日子裡,我們唱着歌,跳着舞,歡慶着屬於我們的節日!在這個日子裡,我們拍着手,跺着腳,笑容在每個人的臉上洋溢!在這個日子裡,我們抬着頭,挺着胸,迎接那美妙的時刻到來!在這個日子裡,我們的心彷彿凝聚在了一起,一起載歌載舞吧!讓我們共同迎接我們的節日吧!星期四下午,我們舉行了歡度六一的班隊活動。

  首先,王澤楷演奏了一曲笛子《歌聲與微笑》,笛聲美妙動聽,同學們都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接下來錢勝講的笑話令同學們開懷大笑。徐睿同學演奏的古箏《雪山春曉》帶我們走進了那白皚皚的世界,看着那令人陶醉的春天。這時,灰姑娘也做了一個夢,一個美麗的夢,陳禾穎為我們表演了唱歌《灰姑娘的夢》,帶我們走進了令人遐想的夢境。在另一個地方的哈密姑娘也是這樣美麗,繆亦涵和俞奕涵為我們表演了舞蹈《哈密姑娘》。

  接下來我們一起做了古詩接龍和成語接龍兩個遊戲。不少同學從小盒子里抽到了懲罰卡片:“邊做蹲下起立,邊唱‘童心是小鳥’”、“做六個俯卧撐,做時說六個‘六一兒童節快樂’”、“學青蛙跳,學青蛙叫”……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然後,我們大家欣賞了陳嘉凝的琵琶演奏《金蛇狂舞》,我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條條金蛇在搖擺着身軀。接下來,朱凌、錢勝、尚宇傑、李睿嫣組成的詩朗誦小組為我們帶來詩朗誦表演。接下來,我們主持人提供出信息,給大家猜一猜是哪個數字或是哪個同學。

  陳思遠的畫畫作品和許子晨的小提琴演奏令我們大開眼界。方彥的魔術也令大家捉摸不透。下面朱凌給我們大家猜了幾個謎語。方彥也給我們猜了腦筋急轉彎。下面合唱隊的同學為我們展示了她們甜美的歌喉。接下來有一個很好玩的遊戲,擊鼓傳扇。同學們非常高興,有幾個同學雖然被罰了表演節目,但還是笑嘻嘻的。

  淳安鳩坑鄉的小朋友們也融入了我們的班級活動中。六月是美麗的,六月是激情的,六月是快樂的,六月是繽紛多彩的!

  六年級:plm63b



歡度六一 標籤:歡度作文 歡度國慶作文 歡度元宵作文 歡度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