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霧精靈450字作文

霧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清晨,我睜開??的雙眼,忽然覺得一陣寒意襲來,打開窗戶一看,哇霧精靈來了!  

  走在大街上,只聽見汽車的汽笛聲,自行車的鈴聲,看不見一個人影,只能隱約看見遠處的紅綠燈在閃爍,偶爾有幾個人擦肩而過,也會認為那是一陣風,背影也很快霧所籠罩。原先喧鬧的大街,也由於霧精靈的到來而變得異常的寂靜。  

  說實話,我不能用一個確切的詞來描繪霧這位精靈。說她朦朦朧朧吧,卻感受不到她的輕盈,說她如輕紗般薄?輕,卻無法表達她的若隱若現,說她變化莫測,卻無法展示她的冰清玉潔,說她和藹可親,卻沒有了她的寒意。  

  在霧的懷抱中,是一件十分愜意的事。原來在熟悉不過的景物,有了霧精靈的浸染,也變得神秘莫測,彷彿是一夜之間從天上落下來的,從地下冒出來的,巨人搬過來的。有了霧精靈的浸染,原來再普通的事物,也特別了:那戴着口罩的清潔工阿姨,再霧中那麼顯眼那麼親切;那穿着帶有補丁衣服的修鞋老人,彷彿更和藹了;那使勁兒推水果攤的阿姨,那吃飯的小妹妹,那賣油條的叔叔,那賣零食的婆婆,都因為霧精靈的浸染而更親切?更賣力了。  

  霧精靈慢慢地走了,走了,一束金光照向大地。“再見,霧精靈!”



霧精靈 標籤: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