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寶塔精靈1800字作文

寶塔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寶塔精靈 

   在一個樹葉茂盛的小叢林里,有一座古老的寶塔,塔里住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寶塔精靈。 

  附近城鎮有一個十歲的小男孩,名叫杉杉,他非常喜歡小精靈們,小精靈們也非常喜歡他。一天夜晚,皓月當空,杉杉的爸爸媽媽都睡著了,只有杉杉沒有睡着,杉杉心想:小精靈們現在在幹什麼呢?杉杉很想小精靈們。於是,杉杉起床穿上衣服,從自己家帶點水果和餅乾朝寶塔走去。 

  小精靈們知道今晚杉杉要來,便準備了豐盛的夜宵。杉杉來到寶塔前,敲了敲門,小精靈們趕緊開門把杉杉迎接了進去。杉杉看着這美味的夜宵,口水都流出來了,不禁大吃了一頓。吃完后,杉杉扒在窗台上對小精靈說:“你們精靈不是可以飛嗎?為什麼不飛呢?”一個小精靈說:“我們精靈不能飛,只能走的很快,像風一樣,但是到了夜晚,我們又能飛一點。”杉杉聽了,下定決心,一定讓小精靈們真正的飛起來。於是,杉杉找來兩個螺旋槳,戴在精靈花瓶小西和茶壺阿三頭上,不一會兒,小西和阿三飛起來了,他們很快樂。 

  十年一眨眼就過去了,那個小男孩杉杉已經變成了一個成年男子。小精靈們知道杉杉長大了,要到很遠的地方去工作,就想送一顆星星給杉杉,於是,小西和阿三戴上杉杉送給他們的螺旋槳飛上樂天上了天。他倆越飛越高,飛到了銀河旁邊,河裡有一大群星星魚,那雲朵是河裡的小白船,小西跳上了一隻小白船,用網子撈星星,可明明撈到了,但星星又逃跑了。突然,從對面來了七個頭戴星星的女子,原來,他們就是七姐妹星。其中最大的一個問小精靈說:“小傢伙,你到天上來幹什麼?”小西說:“曾經有一個和我們玩的很好的小男孩要走了,我們想摘一顆星星送給他。”七仙女說:“星星是不能送給人類的,因為人類也許會用星星換財富,有時很貪婪,還會想要第二顆,就逼你去摘。如果他是貪婪的人,那麼星星就不會發亮,你也會失去快樂,如果他是個知足的人,那麼星星就永遠發亮,而你也永遠快樂。”小精靈堅定的說:“杉杉是個好男孩,他不會做那種事的。隨後,仙女拿出一個水晶盒,把水裝進水晶盒裡,再撿了一個最小的星星放進水晶盒裡,對小精靈說:“你們把這個送給他吧,再見!”小精靈提着盒子走了。到了寶塔,小精靈把星星送給了杉杉,杉杉走後,小精靈們知道星星一定在人間閃閃發亮。 

  一年一度的決定命運的考試又到了,精靈奶奶趕快通知大家,大家都緊張的在家看書複習。一大早,大家都到了黑暗城堡,那裡陰森恐怖,城堡頂上還站着兩個幽靈,強的叫佔上風,弱的叫鑽牛角。幽靈族可以穿透牆,而且可以在天空飄來飄去。小西和阿三還有一長隊精靈家族人走在走廊上,只見天空一片黑暗,烏雲滿天都是,可過一會兒,太陽就給烏雲鑲上了一層金邊。雙眼皮和單眼皮看見了,使勁用法力讓烏雲散布,大家都沉着在黑暗之中,兩個幽靈哈哈大笑,笑的聲音是那樣的恐怖,讓人直打哆嗦。可不久,他倆那恐怖的笑聲停住了,因為,天空上的烏雲像一個個乖寶寶似的,從天空中慢慢散開,雙眼皮生氣的說:“開始第一場考試。”單眼皮帶領大家來到一間黑屋子裡,用顫抖的聲音說:“第一場考試是尋找自己的影子。”大家說:“什麼也看不見,這麼黑,怎麼會有影子呢?”幽靈聽了只是哈哈大笑。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好像聽懂了小精靈們的話似的,使勁把自己的光照在這間漆黑的屋子裡。“我找到影子了!”大家歡呼着。雙眼皮生氣地說:“第一場考試完畢,全部合格。”接着,單眼皮領大家來到了大廳,每人都有一張桌子,第二場考試開始了。大家拿到試卷,看了看題目,覺得挺容易。比如第12題:有一碗湯,你看了會怎樣?如果是精靈,答案是不管它。如果你是幽靈,答案是吐一口唾沫。比如第100題:當人類發現了你們的秘密,你會怎樣做?如果是精靈,答案是離開人類。如果是幽靈,答案是殺了他。大家都緊張地做着題目,只有阿三在回想自己的過去和想像自己的未來。佔上風和鑽牛角還在想怎樣搞到同樣的試卷。小西寫完了,看見阿三一個字也沒寫就趁幽靈們不注意把自己的試卷給阿三抄,阿三漫不經心的抄起來。“叮鈴鈴、叮鈴鈴

  ”時間到了,大家趕快交卷回家了。 

佔上風和鑽牛角趕快看有沒有同樣的試卷,一看,果然有,他們高興極了,因為今年終於有精靈吃了,他們來到叢林里,神氣地說:“精靈奶奶,快把花瓶小西和茶壺阿三交出來,不然就不客氣了。”精靈們非常害怕,可是一道黑影閃過,一下子幽靈全都灰飛煙滅了。 

  寶塔精靈們又自由了,大家愉快地在草叢裡和小動物們唱歌跳舞。

寶塔精靈 標籤:寶塔作文 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