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霧的美500字作文

霧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下課了,我站起來,不經意的向窗外瞟了一眼,忽然楞住了。一個白色的小精靈和她的好夥伴在這個大娛樂場地里盡情地跳着舞—那是可愛的霧妹妹!

  霧把整個世界給迷漫了。她小心翼翼地撩起白色的紗裙,把那層紗輕輕的蓋向整個世界。霎那間,遠處的山,近處的樓都隱隱約約的不見了。我拉起好友,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向樓下去看霧,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就像誰打翻了牛奶瓶似的,那樣純,那

  樣白,那樣美。我完全被霧的美麗紫色而迷住了,獃獃地站在霧中,彷彿走進了書中的童話世界。咦,我周圍的人怎麼全變成了童話里的人物?默默中我彷彿看到了白雪公主?王子……

  霧指揮着他的千軍萬馬橫衝直撞的“殺

  ”向人間,這時的霧也越來越大,幾步以外,連人影都看的模模糊糊的,它就好像一件隱形衣一樣,罩住誰誰就不見了。

  我張開嘴,盡情地吞吃着霧,清涼而又舒暢,我明白了,這是大自然的味道,於是,我使勁吸吮着這美好的味道。

  霧大概是玩累了,又好像是想媽媽了,它輕輕的提起它漂亮的白紗裙,悄悄的回家了。高樓?樹木……一切事物都漸漸“蘇醒”,太陽神了個懶腰,也從東方升起來了。

  哦,霧——大自然的使者,歡迎你下次再來玩哦!



霧的美 標籤:智慧的美麗作文 冬天的美麗作文 瞬間的美麗作文 花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