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 梁宇軒300字作文

關心 梁宇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關心

  梁宇軒

  很多人都受過媽媽的關心,她的關心是甜蜜的。但是,這一次是我關心媽媽。

  早晨起來,媽媽起床喊冷,正在津津有味看書的我一下子驚醒了。正想抱怨,接着又聽見媽媽發出的一聲聲呻吟。我急忙拿來體溫計,一量,不得了!高燒39度。我馬上讓媽媽到床上去,替她蓋上被子,用冷水浸了毛巾,給媽媽放到額頭上。早飯怎麼辦?外面下着大雨,賣飯的應該不會來了。看見幾個雞蛋懶洋洋地躺在蛋盒裡,我小心翼翼地拿出了兩個雞蛋,經過半小時的奮鬥,蛋終於煎好了。我給媽媽喂飯,喂葯,精心照料。過了幾天,媽媽感冒好了,爸爸出差回來了一個勁兒地表揚我。

  我知道了在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關心是必不可少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關心 梁宇軒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