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騰飛的雄鷹500字作文

騰飛的雄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記得有一位母親?她飄逸的長發是千百條悠悠連貫的山川;那脊背,雖老邁但仍硬朗,是五嶽,是陰山,是······那寬大而又慈愛的胸膛是青藏接雲貴吧!伸展她的手臂,從東北的穀倉,到長江沿岸,至珠江三角洲。那溫暖的大手,是一片無盡的沃土啊!啊!祖國母親,你經歷了多少滄桑,你隱含着多少心酸?— 

  忘不了,虎門銷煙那雄壯的場面,那不僅可以看出中國人民的勇氣,還是中國人民的呼聲! 

  忘不了,英法聯軍侵入北京,燒殺搶掠,活生生燒毀了圓明園,這不僅燒出了侵略者的可恨,也燒出了清政府的腐敗,無能! 

  忘不了,南京大屠殺的慘象,當年的“萬人坑”,這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直到1949年10月1日,飽經戰亂的祖國母親才得以安定下來,才結束了那段讓人不願回想的屈辱史! 

  中國人民正在努力着,奮鬥着! 忘不了,香港回歸之日,澳門回歸之日,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雄偉壯觀的國歌響徹大江南北,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忘不了,人造衛星的發射,讓中華民族也得以成為世界航天大國,不再受屈辱! 同學們,努力吧!現在,我們只有“努力學習科學知識,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應該認識到“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深刻含義。 

  中國加油!?(^ω^)?

騰飛的雄鷹 標籤:騰飛的祖國作文 騰飛的中國作文 騰飛的巨龍作文 雄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