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奮起的雄鷹500字作文

奮起的雄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月的鮮花開遍了原野,鮮花掩蓋着志士的鮮血······”當這優美,激越的旋律在耳畔響起,你是否想過,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誰我們開創的?《血戰陳庄》這部電影向我們展現了一部部難忘的歷史畫面:志士在戰場上視死如歸,英雄在戰場上衝鋒陷陣! 

  這部電影講的是1939年日本兵和中國八路軍:“驚天地,泣鬼神”的一場戰鬥! 

  在這硝煙瀰漫的戰場上,英雄們視死如歸,鎮定自若。最終以堅定不屈的信念和對於革命事業的信心,贏得了這場戰鬥,取得了勝利! 

  在這其中,有一段讓我非常感動:一個日本兵被我軍機槍掃中,倒在了血泊之中,當我軍女隊員發現后,立即跑去幫他爆炸傷口,可那日本兵卻拉響了手榴彈,轉眼間,女隊員永遠的消失在了煙霧之中······這一包紮不要緊,不僅包紮出了中國八路軍一顆仁慈之心,也包紮出了日本侵略者的可惡!可恨! 

  這可激怒了八路軍的首領,他帶領着部隊一路勢如破竹,猶如發了威的猛虎一般向敵軍衝去,最終把敵軍打了個落花流水! 

  精彩的情節,硝煙瀰漫、戰火紛飛的場面,無一不揪動我的心弦!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才知道了我們的幸福生活是怎樣來的,是老一輩的革命先輩用生命換來的!他們的付出,才使中國變得強大,變的輝煌。我們生活在和平的年代,難道不應該好好,來報答那些堅貞不屈的戰士嗎?

奮起的雄鷹 標籤:雄鷹作文 奮起作文 勾起的回憶作文 引起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