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域翱翔的雄鷹900字作文

域翱翔的雄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趁着暑假的這兩個月,我看了一部勵志的偶像劇——《青春舞台》。

  這部電視劇講的是一個名叫夏磊的男孩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拚,全然不顧周圍環境的“惡劣”,最終他站在了自己夢想的舞台上!

  因為夏磊的經歷深深的觸動了我,我開始關注這個夏磊的扮演者——韓庚。

  這個名叫韓庚的男孩的出道經歷與夏磊有着驚人的相似:

  他曾經是一個無名少年,出生在偏僻的東北小城,不是很聰明的好學生,熱愛舞蹈所以隻身一個人來到了北京。在他沒有看到遠大的未來之時,僅僅是為了喜歡為了在舞動中尋找真實活着的感覺,每天在舞蹈教室中揮灑着自己的汗水。18歲,他就已經從民族大學舞蹈專業畢業,精通各族舞蹈和芭蕾。

  帶着初生牛犢的清新和銳氣,帶着對大千世界的渴望和憧憬,帶着對舞蹈的熱愛,帶着自己的夢想,他走進HOTCHINA中國選秀大賽,以4000比1的比例勝出了。

  是他告訴了我什麼叫夢想!是什麼讓他堅持?是一種單純的堅定,是一種堅定的執着,是因為這少年的心非常的純潔,是因為他對自己有一種簡單的要求——既然向前走,就不要後退,不要回頭。

  漫長的培訓歲月,由內而外,他漸漸綻放華美的光芒,一步一步,邁上無比華麗的大舞台。21歲,他終於在韓國出道。

  他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夢想,什麼叫努力,什麼叫堅毅,什麼叫愛國,他讓我學會了做人的要求,做一個中國人的要求!

  越來越多的人們關注這個來自中國的少年,他的美好,他的純真,他的堅定。如今的他舉手投足,已經充滿了王者的氣質,彷彿要把過往的努力全部發揮出來,把過往的陰霾全部揮掃而去,舞台上的他彷彿一個自由的靈魂,彷彿是一隻揮舞雙翅的雄鷹,一個在異地怒放的白色精靈!

  許多人喜歡他,總說是因為他長得帥,他長得很完美,可我覺得崇拜他不僅要因為他外表的完美,更應該被他的那種堅忍不拔的精神所感動。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我常常拿韓庚的出道經歷來激勵自己,遇到困難,我總是這樣想:韓庚連這麼大的風浪都挺過去了,你怎麼能為這點小事而沉浸在悲傷中呢?前段時間的象山港書院的招生考試,我落選了,心裡很難過,在我傷心之餘,我想到了韓庚:他也不是順順利利地走完人生的道路的,我受這點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呢?只有經歷了暴風雨考驗后開出的的花才是最美的。

  丹城第三小學小學6年級 程雪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域翱翔的雄鷹 標籤:翱翔作文 雄鷹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