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隻雄鷹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雄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是一隻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盤旋的雄鷹,我會努力為祖國做貢獻。因為,東方的巨龍——中國是我的母親。 

  假如我是一隻雄鷹,我會飛過太行山,飛過渤海灣,來到北京的奧運現場,告訴那些運動員要努力拚搏,要有信心,我能行! 

  假如我是一隻雄鷹,我會來到奧運現場,為中國運動員加油鼓勁,叫他們不要緊張,發揮自己的實力,竭盡全力為祖國爭光添彩,讓世界對咱們刮目相看。 

  假如我是一隻雄鷹,我會在比賽中高喊:“中國的運動健兒們, 你們是最捧的,努力自信就會成功!” 

  假如我是一隻雄鷹,我會不辭辛苦,飛到各個角落,告訴人們:“中國的運動健兒是最捧的,他們正拼搏在賽場,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快來吧!來到我們的首都——北京,看一場空前浩大的比賽吧!中國——北京歡迎您!” 

  假如我是一隻雄鷹,我會把賽場上實況及時地報告給人們,我要用我強健的翅膀,載着那些身有殘疾和邊遠山區貧困的小朋友們飛向賽場,讓他們親眼目睹運動健兒們鍥而不捨、努力拚搏的英姿,了卻遺憾努力學習自強自立。 

  假如中國勝利,我是一隻雄鷹。我要載滿鮮花,撒遍五湖四海,讓鮮花告訴人們:中國勝利了!她不再是東亞病夫,她是巨龍。讓我們為她唱吧、跳吧! 

  假如我是一隻雄鷹,祖國就是天空,我在遼闊的天空中展翅高飛,呼喊着祖國母親。祖國是母親,她有很多兒女,每個兒女都在孝敬母親;祖國是樹根,她有許多支幹,每個支幹都在報答樹根;祖國是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我們怎能不為祖國的興亡而努力奮進呢!俗話說“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讓我們用有限的生命和中國健兒們一起來報答母親——是樹根,是春蠶的祖國吧!

假如我是一隻雄鷹 標籤: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