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飛翔的雄鷹900字作文

飛翔的雄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五班 林雲韜

  1986年,在牙買加的某一個地方,誕生了一個男孩,名叫博爾特。

  博爾特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名短跑能手,從2000年開始,他便有了一些成績。零四年雅典奧運會上,博爾特榮獲 200米 亞軍。07年大阪田徑錦標賽上,他也榮獲 200米 短跑的第二名。短跑已經成為他的強項。在二OO八年第29屆北京奧運會上,他參加了 兩百米 短跑比賽,一路過關斬將,殺進總決賽。

  決賽要開始了,體育場內,觀眾一片沸騰,揮舞着牙買加國旗的觀眾只有幾名。在茫茫人海中,看不到那一點綠色,可牙買加觀眾仍然努力舞動着國旗為博爾特加油。

  黑人博爾特來到場內。他得了感冒,可眼珠還瞪得溜圓。他的眼睛像一顆黑寶石,嵌在白色的鑽石里,不停地仰望着四周。博爾特的手指不停地翻動,手上也不停地做着跑步時擺動的動作。他正在做賽前的準備。最後,他做了一個像是禱告的動作:雙手交叉平放在肩上,似乎像在祈禱自己能奪冠。

  比賽的隊員們已經各就各位了。隊員們都半跪在地上,雙手在前做支撐。裁判員下令準備。博爾特的個頭在所有比賽隊員里是最高的,看見他準備時反應最快。博爾特深吸一口氣,等裁決下令。“砰”的一聲槍響,比賽者們如離弦之箭一般,飛衝出去。彎道一完,博爾特便爆發了。他的雙腳在飛快地運動,雙手也在飛快地擺動,而且手抬得很高。只剩最後一段衝刺了,博爾特大口地喘着粗氣,雪白的牙齒在黝黑的臉上顯得特別明亮。終點線還不到,其他人都被博爾特遠遠地拋在腦後。在衝刺終點的那一刻,他有力的手臂向後延伸,雙腳蹬地,真像一隻雄鷹!雄鷹在騰飛!

  衝刺完成,博爾特速度絲毫不減,沖向前方,慶祝勝利。他面對觀眾席,雙手伸開,向後倒下,雙腳叉開,大口地喘着粗氣。他雙手捂着眼睛,表情像哭,又像笑。他太高興了,因為他在奧運會上得了冠軍。博爾特面對觀眾席跪下,雙手握成拳狀面向觀眾席行禮。他感謝觀眾的支持,也感謝祖國培育了他。此時的幾名牙買加觀眾不僅熱烈歡呼,而且全都站了起來,邊舞着綠黃黑相間的國旗,也邊跳躍起來。最後,博爾特親吻了這塊土地,因為他愛北京,北京帶給他的是榮譽。

  牙買加的這隻雄鷹正在騰飛,他帶給了牙買加人歡喜,他也成為了牙買加的榮譽,這隻雄鷹正在逐步攀升,他希望飛得更高,更遠!



飛翔的雄鷹 標籤:飛翔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天使作文 飛翔的風箏作文 飛翔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