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隻矯健的雄鷹6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矯健的雄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我是一隻矯健的雄鷹

  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楊淑傑

  假如我是一隻矯健的雄鷹,我會展開雙翅,自由地翱翔在藍天白雲間,從天上俯視地上的人們。我看到了學校,無數小學生背着書包,穿着整潔、漂亮的衣裳,脖子上系著鮮紅的紅領巾,臉上洋溢着明媚的笑容,在學校這知識的天堂里渡過每一個充滿陽光的日子。我看到了一望無垠的田野,田野里小麥在農民伯伯的精心護理下一點一點地向上竄着,當秋風阿姨拂過麥田時,麥子們露出了金燦燦的笑容,掀起一陣陣金色的麥浪,農民伯伯歡快地收割着莊稼,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隻矯健的雄鷹,我會每天在雲層里自由自在地來回穿梭、嬉戲,給每一朵白雲帶去禮貌的問候。我飛過高山,看山澗潺潺溪流,奔騰着匯入江河;高大的樹木鬱鬱蔥蔥,直聳雲霄;我飛過大海,與海鷗共舞,看潔白的浪花拍打着金色的沙灘,奏一曲快樂的歌謠!

  假如我是一隻矯健的雄鷹,我會走遍中國的各地,找尋東方古老的文明。我來到了北京,看那雄偉的萬里長城,穿越崇山峻岭千澗萬壑,如一條巨龍盤旋於起伏的群山之巔,氣勢磅礴;我來到了天安門廣場,五星紅旗伴隨着鏗鏘有力的歌聲冉冉升起,隨風飄揚;我來到了號稱“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看那一群群肥壯的牛羊在綠色的草原上悠閑地漫步,潔白的雪域映襯着湛藍的天空,我站在高高的珠穆朗瑪峰頂,體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假如我是一隻矯健的雄鷹,我會揮動我有力的雙翅,飛向更高更遠的地方;我會用我犀利的雙眼,感受大自然的一切美好;我會用我智慧的心靈,突破萬難,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去實現更多未了的心愿!



假如我是一隻矯健的雄鷹 標籤: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