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翱翔的雄鷹450字作文

翱翔的雄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附近的那條河流,現在遭到了嚴重的破壞,現在那條大河令人不可思議!

  現在那條河變化成了一片廢墟,水變得黑乎乎的,又黑又臭,會發出一些刺鼻的臭味,會立即跑到鼻孔里,使人感到一輩子的痛心。那些骯髒的臭味使上面的空氣變得非常的不清新、不新鮮。

  以前,那條大河清澈見底,水藍的不知怎麼形容,是啊,那時候還有上百千萬的人在水中游泳嬉戲,很多漁夫在那裡大魚,很多婦女拿着一筐裝滿衣服的籮筐,在河邊洗衣服,底下的魚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把河當做“自由王國”,有時,還會出現幾隻鴨子,一邊拍打着翅膀,一邊歡樂地游。

  現在,河面到處有五顏六色的垃圾,使人感到非常噁心,由於無知的人們隨意丟垃圾,塑料袋、飲料瓶、飯盒,應有盡有。使漁夫沒得打魚,養活不了家庭,還有底下的小魚全部都安息了,死了,一些人們都不去那邊游泳了。

  如果無知的人們再去丟,恐怕這些魚都死了,人類也會無法生存,我們要保護好這條河,不要在丟垃圾了,讓河流更好地造福於我們人類美好的明天吧!

  廣東深圳寶安區庫坑小學四年級:何嘉歡



翱翔的雄鷹 標籤:翱翔作文 雄鷹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