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擦黑板進行曲400字作文

擦黑板進行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鈴鈴”下課了,這節課,老師讓我們在《竊讀記》這篇作文中選出自己認為最好的一小段抄在黑板上,寫完之後,黑板上都寫着許多密密麻麻的字,就連一隻小螞蟻大的位置也寫不下,老師安排劉容華,劉容華一聽,看着黑板,呆住了,可又不能違抗老師的命令呀!

  劉容華拿起黑板擦,上下來回擦,劉容華一看,才擦那麼一點,覺得太慢了,就拿起另外一個黑板擦,一手一個,在那揮舞着,可是黑板的上方還有一些沒有擦到,他就雙腿微微一蹲,雙手上舉,突然一蹦,雙手一揮,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擦下面的時候,劉容華蹲成馬步,從左往右,兩個黑板擦一夾就擦掉了。突然劉容華停了下來,大概是累了,他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氣,粉筆灰輕輕的飄下來,就像是吸塵器在吸地上的灰塵被劉容華吸進了肚子里。過了好長時間,劉容華才把黑板擦完,可黑板擦的就像一個大花臉,像化過妝一樣,而劉容華呢?,臉上塗上了白粉,頭髮也染成了白色,就像是一個小老頭。

  突然,隔壁班響起了一曲歡快的音樂,這音樂與劉容華擦黑板是的音樂搭配在一起,就像一個人在跳舞,一個人在彈琴呀!



擦黑板進行曲 標籤:擦黑板作文 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