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粉筆、黑板擦、與黑板的爭吵350字作文

粉筆、黑板擦、與黑板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次三個好搭檔他們吵起來了,他們都各自誇獎自己。

  粉筆說:“誰有我的本領大,老師我寫字,同學們拿我做題,拿獎的人,都是拿我做題呢!”粉筆還說:“你們這些東西,怎麼能和高貴的我比呢!你們都是沒用的東西。”黑板擦聽了,大怒說:你有什麼好說,我把你誰幾下就搞你定你,不管你寫多少下,我都可以輕輕的擦掉,你有什麼好說的,你不但會慢慢變成灰塵,而且還會折斷被人扔掉。還是我好,哈哈哈哈……黑板也說起來了:“你粉筆如果沒有我,你到哪寫字,你沒有我也是個廢物,你黑板擦只是幫我擦乾淨的奴隸,所以我才是最好的。”

  他們這樣沒玩沒了的吵,最後說我們到外面叫人來評一評誰最好。他們一下來粉筆就摔斷了腰,黑板一下地就摔的個粉身碎骨,而黑板擦在那孤孤單單?

  他後悔莫及,早知現在,何必當初?

  五年級:江捷



粉筆、黑板擦、與黑板的爭吵 標籤:黑板擦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