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張桌子的痛苦生活400字作文

一張桌子的痛苦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在心裡暗暗數着∶“10、9、8、7……”,“叮鈴鈴”,終於上課了——“上課”?是“下課”吧?——哦,忘做自我介紹了,我是一張桌子。對於一張桌子來說,最痛苦的事莫過於上課了。想知道為什麼嗎? 

 每當下了課,那般學生就會實行他們的比滿清十大酷刑還要殘忍的酷刑,而受刑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們桌子,另外還有我們的一些親戚——凳子呀、掃把呀、垃圾桶呀……簡直是沒有人性,沒有道德。人類不是常說要人人平等,可為什麼對於我們這些卻白班虐待,難道就是因為人類比我們高級嗎? 

 本來,我在我們家族中可是一個大帥哥,可自來到了人類中間,我卻越來越丑,人類用刀子在我臉上進行“書法創作”和“美術創作”,害得我立刻從一個帥哥成為一個醜八怪。我剛來時還好,可現在我換了個主人,他的參保比原先的那個就是100比1.它不僅對我施行以前的主人的暴行,還有事沒事就對我拳打腳踢…… 

 我想我一定活不過今年了,因為就在前幾天有一個剛“出生”的同胞見了我,竟然叫我老前輩,我想,一定是我在人類的折磨下未老先衰了,我只希望我的同胞能不受此苦,以後,人類能善待我所有的同胞。

一張桌子的痛苦生活 標籤:離別的痛苦作文 我的痛苦作文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 桌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