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歷】見鬼300字作文

【親歷】見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只記得那年才不過八九,有天晚上,我在廚房洗碗。小的時候,我媽特看不起我,做什麼事都是我的,所以我家的碗也一直是我一個人洗,也許因為這個原因,我才變得不合群。也就在那個時候,我看到了不想看到的東西。  

那是一個盛夏的夜晚,我在我們家的廚房裡洗碗,爹媽和哥哥妹妹都在客廳。我家的廚房沒開燈,那時為了省電,我是介着從客廳發出來的亮光洗的碗。當時也沒覺着哪裡不妥,還和往常一樣埋着頭洗碗。洗着,洗着,不知什麼原因,猛一抬頭,就見角落裡坐着一個人。閉着眼睛,跟平常人沒什麼區別,但我在現實中從來沒見過有這麼一個人。當時嚇得我三魂出了七魄,整個人都呆了。等回過神來再仔細看的時候,卻什麼也沒有。後來我跟我爹媽說過,誰都不相信我的話。

  今天我把它說出來,希望網友們能夠給我一點支持,希望大家相信我!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親歷】見鬼 標籤:見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