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我遇見鬼的時候800字作文

當我遇見鬼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時候的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鬼。 

  這天晚上,爸媽狠心將我一個人丟在家裡。我蜷縮在沙發上瑟瑟發抖,面前精彩的動畫片似乎變成啦漂浮在面前的鬼影,把我嚇得半死,就差躲到沙發下面哆嗦了。那鬼幽靈般晃來晃去,到處轉悠,讓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只好起身,東看看,西瞧瞧。 

  忽然,一個黑影從窗外閃過,一會又不見了。我驚出啦一身冷汗,難道是鬼嗎?不對不對,應該是哪裡的貓跑出來啦吧!我自己安慰自己,雖然我明明知道貓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大。心跳如鼓的我又坐回啦沙發,但心始終沒有安靜過,我小小的心臟就好像被拋進了水裡,全是濕漉漉的。這時,黑影又出現了,它搖啦幾下,沒有像上次那樣馬上消失,而是鑽進啦廚房的黑暗裡。剛好,隔壁家的大叔“砰”地一聲關上啦房門,更讓我覺得恐懼,似乎還聽到了鬼若有若無的腳步聲“嗒——嗒——嗒——”。 

  看來我必須採取行動了,要先發置鬼才能取勝。我躡手躡腳地溜進卧室,生怕被鬼發現了。我從床上拿啦個枕頭用來防身,從髒兮兮的玩具堆里翻出了鋪滿了灰塵的木劍,最後拿出我珍藏多年的葫蘆系在腰間——我自認為這東西能收鬼,戰戰兢兢地走到廚房,要知道,晚上我獨自一人連廁所都不敢上。我猛吸啦一口氣,打開燈,閉上眼睛,對着鬼一陣亂劈,大聲喊:“鬼你覺悟吧!”說完,小心翼翼地睜眼一看,哪有什麼鬼,只有亮堂堂的廚房。我松啦一口氣,不過還惦記着那鬼。對了,鬼都是怕光的,我將廚房的燈一開,他肯定會逃得無影無蹤。為啦人民的安全,我豁出去啦。我將家裡的燈全部關掉,藏在啦桌子底下,屏息凝神地聽着屋裡屋外的一切聲音。 

  我快要睡着的時候,門外傳來了說話聲。準備作戰,我站到門口,想用手電筒把鬼射死。一秒兩秒……“啪”在鬼開門的同時,我打開了手電筒。沒想到開門的竟是我的爸爸媽媽,根本沒什麼鬼,倒是他們被電筒光照得睜不開眼睛。我對爸媽說:“我和鬼有正面交鋒哦!”便得意洋洋地走開了,留下莫名其妙的爸媽。 

  鬼不過如此嘛!

當我遇見鬼的時候 標籤: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見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