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影的鬥爭600字作文

無影的鬥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無影的鬥爭 

  人要存於社會上就要學會生存,要學會生存就要學會與那些不法分子、鬥爭,我就遇到過這麼一件事。 

  那天風雨交加,我和朋友讀完書後乘公交車來到了汽車東站,準備乘別的公交車回家時,朋友說道:“你看,天氣這麼惡劣,肯定等不到公交車了!打的吧!” 

  我看了看四周,風依然颳得這麼猛烈,似乎要將天地撕扯開來,風中夾着,朝人們一陣陣地撲來,天氣真惡劣啊!我點了點頭,說道:“好!就這樣!車錢AA制!”我朋友一聽,馬上去攔“的士”了。可“的士”不是那麼好攔,很多“的士”都是有人的,好不容易來了輛空的,又被別人搶在前面攔走了。 

  “柳暗花明啊!快快快,跑起來!”我朋友在經過N次失敗后,終於攔到了一輛“的士”。我倆上了車,向司機報了地名,那司機皺着眉,彷彿很不情願似的,因為書香景苑十分偏僻,司機還得開向市中心一點才能再拉到客。我朋友彷彿渾然不知,給我講起笑話來,我的頭也從窗戶那兒扭向了他那兒。我偶然轉頭,一看窗外之景,大吃一驚,那司機開始多開路了!我很快沉靜下來,眼珠子一轉,想出一個辦法來,於是對司機:“阿姨!你開錯路了,開這條路的話要繞一個大圈才能到書香景苑!”司機冷冷地說:“噢!那好,我調頭,你給我指路!”要坑我,沒門兒,我忿忿不平地想到。忽然我又靈機一動,說道:“阿姨,不用調頭了,我知道一條近路,左拐,向前幾百米再左拐,再開兩百米有個四岔路口------”那司機好像也不來這兒,上我的套了! 

  車左拐是一條未完工的路,出租車在路上顛簸着!我想:哈哈!這路開一次,這車馬上就要保養了!那司機在這樣的路上開車,臉上既氣憤又心疼,我的感覺真爽啊! 

  就這樣,我斗敗了那個不法司機!

無影的鬥爭 標籤:鬥爭作文 影的熱鬧校園作文 無影作文 幻無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