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光明與黑暗1400字作文

光明與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陰暗的天空,已經烏雲密布,周圍的樹已經枯的不成樣子,還可以看到樹上倒掛蝙蝠的紅色眼睛!周圍的建築倒是黑灰色的,沒有一絲生機,“劈叱”一聲,一道閃電着涼了一個古堡,這座古堡非常豪華,可是讓讓你看着有點陰森,時不時的從古堡里發出陣陣哭聲,周圍還有一些着火的南瓜頭飛舞在古堡周圍,而在這古堡的前院則是一塊墓地,有着無數的墓碑,而圍繞着這個大院的鐵欄上蹲着幾隻烏鴉,門口的魁樹則是像樹妖似的,有五官。還散發著淡淡的銀光!

  一聲長嘯,一個吸血鬼從古堡里出來,穿着一色吸血鬼禮服,黑紅色的斗篷漂浮在半空手上的黑色指甲,再加上干皺的沒有血色的手,顯得無比可怕!四隻獠牙露在外面,紅色的眼睛發出刺眼的光芒,黑灰色的頭髮在臉色的襯托下無比嚇人,不用說這就是吸血鬼親王!吸血鬼親王慢慢的飛向墓地,手上的吸血嘴挪動着,一張一合!

  親王一揮手,手上的吸血嘴放出一道紫光,不得思議的是墓地里的骷髏都站了起來,手上拿着骨劍,一群骷髏戰士一齊單腿跪在地上喊道“參見親王陛下”聲音無比雄厚,但有一種勢不可擋的氣勢!

  而在這個陰森地方的對面則生活着一群光明戰士,草是綠的,天是藍的,水是清的。這裡的人無比快樂,在這邊的盡頭,也有一座城堡,這座城堡散發著光芒,金黃色的宮殿,讓人有一種心發怒放的感覺,無比舒服。在城堡的廣場上,一群穿着金黃鎧甲的戰士在聽一個黃色頭髮,眉清目秀的人講話“今天,我們將和吸血鬼作了結,寧可同歸於盡也不讓他們有一個存活下去,如果你們有誰怕死,沒關係,你可以摘下你的頭盔走人,有沒有?”“沒有”戰士們異口同聲回答眼裡露出無比堅定的光芒,“好,那我們出發!”黃色頭髮的人號令道。骨骼摩擦聲和鎧甲撞擊聲越來越近。最後,他們碰面了,“為了光明,殺!”黃色頭髮的將軍喊道!“我的子民們,為了我們的種族,消滅他們吧!”親王大手一招,無數骷髏向他們衝去,而光明戰士也向骷髏他們衝去,不一會就廝殺在一起,慘叫聲,骨骼散架聲,鎧甲撞擊聲,頓時爆發在一起。吸血鬼親王用他那吸血嘴吸着一個有一個的光明戰士,而被他吸過的人都會化為灰燼只剩下盔甲。光明將軍也不甘示弱,一劍一個,殺的無比過癮!……

  戰場上,只剩下親王和將軍了,為他們也是傷的傷,殘的殘,將軍的鎧甲已經沒有了,上半身的胸肌顯得無比結實,而在他的胸口處,有一道長長的刀痕,吸血鬼親王,已經是破爛不堪,身上的禮服已經畫了好幾道口子,後面的斗篷也是有好幾個洞,但是他好像沒有受傷,看來死人也有死人的好處啊!將軍大喝一聲,手裡握着劍向親王衝來,親王馬上閃躲,與此同時,親王將手伸到將軍的頭上,將軍一個側身,躲過了一擊,手中的劍一挑,親王的手臂被削了下來,可是還沒等將軍喘一口氣的時候,親王又沖了過來用他那可怕的大手向將軍拍來,將軍馬上格擋,用力一推,親王向後退了幾步,將軍立刻向親王砍去,可是親王用他那敏捷的身手,再次躲過了。如此打了幾百回合,親王飛不起來了,半跪在地上,身上已經沒有那種權族的神威了,白色的身體皺皺巴巴的,將軍完全沒有意思衣服掛在身上,鮮血從身上的洞里流了出來,可見而知,是親王的吸血嘴乾的好事。哄得一聲,天好像在慢慢下降,地在慢慢上升,不一會天地混合在了一起,親王和將軍化成了兩道光消失了。

  不知過了多少年,盤古醒了,盤古開天地上演了……

  又過了若干年,已經高樓聳起,在一個院子里,一個老人的旁邊坐着一群小孩,那個老人用沙啞的聲音對那群小孩說道:“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吸血鬼和一個光明將軍,他們……

  初三:楓葉中的雨



光明與黑暗 標籤:光明與黑暗作文 文明與我作文 《紅與黑》讀後感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