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動物與蚊子的鬥爭500字作文

動物與蚊子的鬥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動物與蚊子的鬥爭 

  你想聽聽動物是怎樣和蚊子戰鬥的嗎?嘻嘻我馬上告訴你。 

  這一天,早上天高雲淡,森林裡的動物都被蚊子折騰的不能享受早上的美麗景色。這時在森林裡至高無尚的獅子大王的皇宮裡,獅子大怒:“哇呀呀!我堂堂獅王怎能被小小的蚊子折騰得死去活來。”於是它馬上把聰明的松鼠博士叫來,問它怎麼辦?松鼠博士說:“我們先讓森林裡的所有的動物停止工作三天,來滅蚊子吧!”說完,獅王就發布了這條重要的信息。第二天,動物們就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它們分工明確,互相幫助,一點兒細節也不放過,就這樣過完了三天。這下子蚊子的數量總算被壓止住,可是未來的幾天,動物們因為沒有關心這事,蚊子的數量又在飛速上升。一天晚上獅王的宮殿里一架架“小戰鬥機”又來了,它們一邊發出噪音,一邊尋找降落地點,準備吸血。肆無忌憚地襲擊小動物。 

  第二天垂頭喪氣的獅王又叫來小松鼠出謀劃策,松鼠說:“哎,現在實行第二套方案,化學物品滅蚊。”接着動物們又開始了化學滅蚊法,這個方法的效果是不錯,可是動物們的醫院就忙壞了,這幾天有源源不斷的動物因為化學物品中毒而去看病,這下子松鼠博士可傻了眼說:“可惡!看來只能和蚊子來拉鋸戰了。” 

  小朋友們,你們有什麼好辦法來幫助動物滅蚊嗎?那就趕快來告訴松鼠博士吧!

動物與蚊子的鬥爭 標籤:鬥爭作文 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 蚊子的故事作文 蚊子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