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明與黑暗300字作文

光明與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光明與黑暗,可謂是晝與夜;光明與黑暗,也可謂是天堂與地獄······在我眼裡,它們是性格的差異,心靈的雙面。那麼,又何以官光明與黑暗呢?

  人人都說:“心靈是一扇窗戶。”沒錯,我們是窗戶的主人,何時開,何時關,意全在己。懵懂的孩子們總是茫然地敞開心扉,讓黑暗之神得逞,讓罪惡之神入侵。這時年輕的軀體已不在純潔,不在潔凈,因為,一滴墨水點染了它,一直地深入,深入······

  邪惡伴隨着他,黑暗纏繞靈魂,人生的盡頭,就是那張開雙手的地獄······這時,何不讓緊閉多年的窗再次敞開,迎來一縷陽光,照亮心靈的黑暗,溫暖冷漠的荒地,滋長心靈之苗,讓光明代替黑暗,將仇恨拋在腦後。凈化你的靈魂吧!

  讓我們再次念起咒語,開啟光明之門,讓光明之神永駐,讓我們挖掘出溫暖的真諦吧!!!



光明與黑暗 標籤:光明與黑暗作文 文明與我作文 《紅與黑》讀後感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