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信心450字作文

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為了走向成功,最重要的除了勤奮,堅持以外,就是信心了,信心對成功人士來說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信心也可以叫做“成功的基本要素”。為什麼這樣說呢?讓我來舉幾個例子吧。

  着名科學家愛迪生為了發明電燈炮,先後試驗了1600多種不同的燈絲。雖然幾經失敗,但是愛迪生仍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他並沒有放棄,沒有因為屢屢失敗而自暴自棄。最終,他成功了!接受訪問時,他說過一句話:“信心是一個人不可缺少的。”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如果一個人失去了自信心,如何成就大事?愛迪生又如何發明電燈?

  懂得了這個道理的我對自己更加充滿了信心。我相信自己可以考得好成績,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人……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做每一件事都會充滿信心,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努力向設定的目標前進。如果我放棄,自棄,那我的一生是絕對沒有任何意義的。不只是我,任何人都一樣。所以,樹立信心,自信滿滿地迎接人生的每一個難關才是人的成功之路!

  上海市新加坡國際學校六年級:黃緣平



信心 標籤: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