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信心600字作文

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信心 

信心在,彩虹就會有;信心在,陽光就會有,信心可以帶我們走出困境,可以驅散我們眼前的烏雲。信心無論是在我們的工作還是生活中都是不可缺少的。 

在古代有一位將軍,他在打仗時,遇到了一個兵力比自己強十倍的對手。全軍上下土氣低落,都在等待着死亡。這時,將軍說:“現在我們抓鬮兒,三局為限,抓到“出兵”的紙條多就出兵,抓到別的就在這等死吧。”將軍抓了三次,結果都是出兵。將士們紛紛議論,有的說是天意,有的說是巧合,但有一點大家是相同的,將士們都不害怕了,個個信心百倍,做好了出兵的準備。結果全軍獲勝,打敗了敵人。這位將軍很聰明,他為了鼓舞將士們的信心,在紙條上寫的都是“出兵”。 

在現代戰爭中,幾個戰士在會陣地那秘密文件的時候,被敵人圍住了。在沒有糧食,沒有水的情況下,他們堅守了三天陣地。到了第四天,戰士們已經連站起來和拿槍的力氣都沒有了。這時,一位戰士用盡全身力氣,說:“我……我收到無線電說,我們的部隊已經來了,正在前方和敵人打仗。”戰士們聽了,有了希望,信心十足,把飢餓拋到了腦後,全身充滿了使不完的力氣,拿起槍沖了出去。最後他們勝利了。他們在打掃戰場的時候,並沒有發現前方的部隊。 

在2008年中國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大災難。四川發生了里氏8.6級的大地震,全國人民同心協力、眾志成城,共同抗震救災。在四川,武警官兵與惡魔展開了激烈的鬥爭。終於,我們用必勝的信念和信心打敗惡魔,贏得了勝利。 

通過這幾件事,使我們知道了,信心是我們成功的一大法寶。缺乏信心,會使我們失敗;信心百倍,會使我們成功!

信心 標籤: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信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