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信心是力量的源泉600字作文

信心是力量的源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們來到紅果果培訓班,剛剛坐好,就看見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微笑着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叫做‘運乒乓球比賽’。”“歐耶”我們喊起來,高興得又蹦又跳。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遊戲的環節。幾個同學搬來兩把椅子,橫着拼在一起,成了一道障礙。我們先進行了一場預賽,讓我也見識了對手的實力。我下出了一身冷汗:天啊,大家都這麼厲害,我會不會給我們隊拖後腿呢? 

  比賽正式開始了。看,原來寂靜的活動大廳一下子沸騰起啦,熱鬧非凡,彷彿變成了一家跳蚤市場。大家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而我卻像一個做賊心虛的小偷,躲在隊伍的後面。 

  第一個上場的是兩位重量級的選手,少說也有一百五十斤把!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一場激烈的追逐戰開始了。你別看這兩位體胖身高,運氣球來可一點兒也不含糊。你看他們的球拍那的多穩,手一點兒也不會晃動,就好像被萬能膠粘住了一樣。兩位選手都以火箭般的速度運走了第一個球,但我們隊的速度要更快一些。這讓我們倍受鼓舞,士氣大增。接下去的比賽自然是龍爭虎鬥,互不相讓。輪到我了。我的手晃得厲害,乒乓球拍在我手中不停的晃動着,球在球拍上飽受煎熬,一下子滾過來,一下子滾過去。到了障礙前,我猶豫了一下:不要跨過去了吧,反正球早晚會掉的,那還不如換下一個同學,這樣至少還能節省一些時間。聽着同學們的加油聲,我打消了這個念頭,義無反顧地跨過去。雖然球晃得厲害,但終究沒掉下來。我成功了,我跨過了這道障礙。接下去的一場比賽,更是順利了。 

  最後,我們小虎隊勝利了。經過這場振奮人心的比賽,我懂得了:信心是力量的源泉!

信心是力量的源泉 標籤:幸福的源泉作文 知識的源泉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愛是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