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信念與成功300字作文

信念與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折彎的信念,並且緊緊地握住它,准就會在艱難中平添一股勇氣,一股無所畏懼的力量,就會覺得腳還踏在土地上,血還是熱的,路還沒有完全斷絕,闖下去,拼下去,就能取得事業的成功。 

  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也是如此。有些同學在考試成績不好,便喪失了信心,一遍又一遍的告誡自己:“我很沒用,我根本就比不上其他人……”於是,考試成績越來越差,家長對她的態度也隨之惡劣起來。 

  可是,如果你有一個“我能行”的信念,還會是這樣的一個情形嗎?當你反覆給自己鼓勁:“我能行,加油。別人能行,我為什麼不行?”也許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你都失敗了,可是,由於你的信念,最終,取得了成功。 

  當然,信念並不等於成功。如果你認為信念與成功之間應劃上等好的話,你就錯了。如果僅僅只有信念,卻不把信念付之於行動,到頭來,那所謂的“信念”只能是空想。 

  信念+行動=成功。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加油。

信念與成功 標籤:探索與成功作文 自信與成功作文 挫折與成功作文 失敗與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