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信念400字作文

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說生命是一課挺拔的大樹、莊嚴的城堡,無邊的天空。那麼信念,就是變延的樹冠,堅硬的木磚,五彩的雲朵。 

  人的行為是受信念支配的,而人們的創造的結果是由行為產生的。所以,有什麼樣的信念,就會導致什麼樣的結果。所謂的“信”就是“人和言”,“念”就是“令和心”。信念二字合起來就是說”今天我心裡說的話”。當一個人總是對自己說“我不行的時候很難想象他會在人生中創造什麼奇迹;相反,當一人在內心深處總是跟自己說‘我行’的時候,他有極大可能造就非凡。 

  傑瑞是個不同尋常的人,他一向非常樂觀,對事物也有正確的信念。 

  一天,一夥劫匪攔住了他,並且向他開了搶。 

  幸運的是,他被及時送進急診室。經過13個小時的搶救和幾個星期的修養傑瑞出院了。只是仍有小部分彈片留在體內。 

  當傑瑞被送進救護車的時候,他告訴救護員他是活人,不是死人。憑着這樣的信念,傑瑞存活下來了。 

  無論在怎樣的環境里,只要我們的信念不動搖,成功遲早就會到來。就像馬爾登博士所說的那樣“如果你有信念,為自己喜愛事業奮鬥,成功會讓你大吃一驚。

信念 標籤: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理想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