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信念350字作文

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高中還有機會。

  初中三年裡,我會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再一次去衝擊成外實外。時間,可以令我喉嚨上長出突兀的喉結,可以在我光滑的下巴下留下青色的胡碴,可以使我的身材變得高大,可是絕對動搖不了我進入成外實外的信念。

  在初中生活的那一張白紙上,我將渲染一幅美麗的圖畫,讓這次失敗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是為以後做着不可缺少的鋪墊。跟隨時間的步伐,再由它荏苒一次,三年後,我必定還會去面對成外實外的考試。縱使這次遺憾我也要在初升高是創造一個輝煌的未來。現在我要掙脫失敗的陰影,振作起來,奔赴下一個考驗。

  失敗,只是成功的墊腳石,挫折,只是人生路的財富而已。在這裡,我不得不引用灰太狼的那句經典語言:“我一定會回來的!”。沒錯,成外實外,我一定會回來的。

  四川成都金牛區友誼小學六年級:一抹淡殤



信念 標籤: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理想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