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信念450字作文

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無人問津的山崖上,有一顆百合花的種子,正在發芽、生長。起初百合花很醜,長得跟小草一樣,長在百合花種子身邊的小草嘲笑百合花說:“你們看那邊有一顆雜草,還沒我們長得好呢。”百合花很沮喪,認為自己只不過是一顆平凡的小草而已。雨來了,用溫暖的雨水滋潤着百合花,風來了,用溫柔的風鼓勵者百合花,太陽升起來了,用燦爛的陽光激勵這百合花。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百合花重拾了信心,一直堅信自己會比任何花草都要漂亮,小草一次又一次的嘲笑百合花,有一次,一隻鳥飛到了這邊也嘲笑百合花,而且拉了鳥屎在百合花身上,百合花都堅持了下來,過了幾個月百合花變大了,這都虧了小鳥拉的鳥糞給百合花施肥啊,一天又一天過去了,終於,百合花成為了真正的百合花,長得純潔打飯、大方。小草驚呆了。百合花實現了她的夢想,高高在上,任何花都沒有她漂亮,那些小草更不值一提。這多虧了百合花的信念啊!一個人只要有信念,沒有任何事情是做不到的。

  六年級:楊新宇



信念 標籤: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理想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