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有趣的小實驗600字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小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小好奇心極強,尤其是對飛行這方面.我最希望能在天空中滑翔,所以十分喜歡飛行. 

  那是一個中午,我無聊地擺弄着眼前這塊金色的布.玩着玩着,我忽然突發奇想:為什麼不用這塊布做一次降落傘實驗呢 說干就干,我立刻找來四條長短相同的細繩,分別綁在布的四個角上.綁好了,我嘗試着拉了拉四條細繩,確定沒有問題之後,我才找來一個小玩具,將四條繩子都拴在玩具身上.一切就緒,我興奮地爬上一個較高的柜子,站起來,抓着我的降落傘和傘兵,大手一揮,原來以為這個降落傘一定能穩穩噹噹地落下,可天有不測風雲,傘兵居然直線形下垂,最後還是沒能安全着陸,英勇犧牲了.我愣了:怎麼可能 難道實驗品有誤 便不假思索地跳下柜子,抓起傘兵,左看看,右看看,啥問題也沒有啊 思考良久,我終於得出結論:玩具偏重.於是,我立刻換了個輕些的玩具,又將繩子捆在玩具身上,又實驗了一次,可結果,傘兵結局還是那樣悲慘.難道還是有問題 我十分納悶.這時,一陣微風吹來,我靈機一動:一定是缺少風力.於是,我再次提着傘兵,來到頂樓.正好刮來一陣風,說時遲那時快,我趕緊扔下傘兵,嘿,神了!只見降落傘一撐開,傘兵便悠悠地降落到地面,安全着陸.我一陣歡呼,衝下樓,撿起傘兵,激動得大呼:"我成功了!成功了!" 

  這雖然只是很早以前做的一個小實驗了,但它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每當遇到困難時,那張降落傘和傘兵總出現在我眼前,促使着我去克服種種困難.在人生中,困難就像個彈簧,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所以,只要你能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再強大的困難也只有被打敗的份兒!

記一次有趣的小實驗 標籤:有趣的小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