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談素質教育300字作文

我談素質教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所謂素質教育是指一種以提高受教育者諸方面素質為目標的教育模式,它重視人的思想道德素質、能力培養、個性發展、身體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這也許是對我們學生的最好的幫助,可我卻不這麼認為。

  素質教育說的一套,做的一套。雖說是“減負”不許上輔導班,但是可得考試啊,你升學,難道不用考試就能上去么?不見的吧。

  知識是學來的,也是考來的。書上的知識淺顯易懂,但考試時考這樣簡單的題么?哎呀,素質教育在我看來,只是為了應付上頭,要不然考試就考玩,考1+1?哼,什麼嘛,只是為了落個美名嘛,也不落實。

  在21世紀,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只信素質教育,你能考上什麼好大學?更不要提自己的夢想了。哎呀,素質教育就相當於以前曾發生過的“文化大革命”了!醒一醒吧!

我談素質教育 標籤:素質作文 愛的教育作文 安全教育作文 教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