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素質的純潔600字作文

素質的純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身邊處處都有文明,文明一直陪伴着我們的成長,文明時時刻刻地告訴我們要做到文明和高雅。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散步,這裡的風景美極了!一進公園,所有人都被公園裡的美景深深的吸引住了。突然,有一陣微風吹過來,柳樹姑娘好像在翩翩起舞;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着,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玩耍,有的在自由自在地游着……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草坪代理的花兒綻放,仰着頭,好像在和太陽公公微笑;草兒在向人們點頭;竹筍破土而出,伸了一個大懶腰,把頭伸出來在觀察外面的風景……    突然,我被一些不良行為嚇住了,看見了有人在亂扔垃圾,亂摘花,亂踏入草坪,往河裡扔垃圾……我看見了有幾個小朋友在草坪上奔跑,在草坪上跳、玩耍。我看見了這情景,立刻把他們叫住,對他們說:“你們這樣做是不對的,我們要保護花草樹木,愛護它們,它們也有屬於自己的生命,你們這樣做,會讓它們受到傷害的,它們會很難過的。為什麼我們就要破壞如此美麗的環境,為什麼要破壞這裡的風景呢?我們何必要那樣做呢?”小朋友們聽了,內疚地對小草說:“對不起, 讓你們受到了傷害!”小草彷彿在說:“沒關係,只要你們知錯能改就行了!”    我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保護環境,不能做一些不文明,不高雅的行為,“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要牢牢地記在心中。有了文明,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文明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邊。俗話說: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這句話告訴我們:不要以為這件好事很小,就不去做;不要以為這件壞事很小而去做。大家一定要做到文明,文明就在我們身邊。

素質的純潔 標籤:素質作文 消逝的純真作文 純潔作文 純潔的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