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今社會素質差啊500字作文

當今社會素質差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素質教育很重要

  現在的社會在不斷進步,可是素質卻在倒退啊,我可不是在血口噴人吶,有一些事迹足以證明。

  在國慶時,大街小巷都掛滿了五星紅旗,匯成一到美麗的風景線。很多汽車上都掛着一面鮮艷的紅旗,伯母也在她家汽車上掛了一面,我也學伯母那樣在爸爸的汽車上掛了一面紅旗。可是過了一個小時,兩面紅旗卻無影無蹤了,我很難過。在心裡埋怨道;拿走紅旗的人真沒素質。

  還有一件事也是不光彩的 . 

  現在正是金秋十月,丹桂飄香的時節。家門口的桂花樹上開滿了飄香的桂花,這本是一件好事,可我卻看到總有一些人去破壞這道美麗的風景線。有一次,鄰居奶奶看見一個小孩在采桂花,忙去制止道:小朋友,桂花是給人欣賞的,不可以采哦!~誰知,那小孩不但不聽勸,反而強詞奪理道:我爸爸說他小時候就是這樣的。"哎,這也不全怪他,是上一代沒有教育好啊!

  我想向所有大人們呼籲:素質教育很重要,一定要好好教育下一代,將社會打造成一個高素質的社會。讓我們共同努力,讓世界充滿文明!

  加油!`~ ~♂ ~~☆

當今社會素質差啊 標籤:素質作文 社會作文 和諧社會作文 社會實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