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昨夜的雨300字作文

昨夜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臨近黃昏,天空灰沉沉的,顯得悶熱。 

  霎那間,天空中閃過一陣狂風,風肆虐地吹打着破草屋旁的幾棵大樹。樹沉重的搖曳着自己的身軀,枯葉無聲無息落下。隨着風,走了。大風繼續刮著,在玻璃窗外敲打着,隱約有點潦倒,枯喪。緊接着,天空變得陰霾,從窗向外望着,像是進入了一個陰暗的世界。 

  “隆隆”恍惚間,天公呼喚着人們,電母從頭頂掠過,讓人感到毛骨悚然。窗戶和大門顫抖着,一切都在動,一切東西都在抖動。?~,大雨下來了,彷彿是一陣瀑布,從我眼前落下。雨繼續着,人們開始進入了夢鄉。陣陣雷聲敲打着,閃閃電光照耀着大地。雨是暫時的,不過了一會,結束了一切的活動。天空散發著清新着空氣。人們紛紛開窗,吮吸這優美的一切。清風徐徐,給人們帶來好夢。 

  雨後的一切,是美好的,磚瓦被擦亮了,小草又充滿了生機。大樹散發著那種清新的味道。

昨夜的雨 標籤:夏夜的雨作文 昨夜作文 昨夜星辰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